昨兒個是情人節, 我很早就預告了! 當然是預告給老爺知道唷 !
 
我和小貴婦說, 小貴婦是瑪麻的小情人, 所以小貴婦有拿到瑪麻送的情人節巧克力, 是 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 小貴婦很高興呢 ! 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把玩一下...... 
 
雖說2/14該女孩子送男孩子巧克力, 可是我還是早早就告訴老爺說, 我就是要個什麼都好, 因為我是1月生日, 今年的生日禮物還欠著呢........反正不管啦, 就是什麼都好啦 !!!
 
話說小貴婦昨天上畫畫課, 一畫就要畫上個80分鐘, 所以我已經想好, 昨天可以趁小貴婦上畫畫課時和老爺獨處一會兒.....
 
好啦, 老爺下班回家了, 台佣昨天乖乖做晚餐呢,  老爺感動的要死, 因為台佣已經好久好久沒下廚了, 老爺一下子"秀秀", 一下子滿臉甜蜜的微笑. (台佣心裡OS : 我一定有什麼好康的啦.....哈哈哈.....)
 
老爺一邊吃飯一邊很興奮的和我說, 他辦公室的小女生收到好大一束玫瑰花, 老爺說他從來沒看過有人收到這麼一大束花的....(台佣心裡OS : 對呀 ! 你也從來沒送過我呀 !! )  老爺繼續很有興致的和我討論, 女生收到花不都該很高興的說 : 哇 ! 然後一臉幸福甜蜜嗎 ? 為什麼這個小女生沒有很興奮, 還在故做鎮靜 ? (台佣心裡OS : 旁邊的人要很興奮呀, 這樣才有氣氛咩, 總不能自己一直浪漫個不停, 這樣會一點羞吧 ???)
 
老爺很起勁的說了好久, 然後和我哈拉了起來 :
我是有向那個小女生週轉2朵玫瑰花來送啦....可是後來忘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