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才誇小貴婦是小小美人魚, 昨天老師就找我單獨說話了.....
 
"瑪麻, 不知道妳對小朋友學游泳有什麼想法 ?"
台佣一聽當下覺得怪怪的, 不就練身體 ? 而且從小開始慢慢學,可以邊玩邊學, 樂趣比較多....
 
但是冰雪聰明的台佣沒回答老師的問題, 反到和老師問了個問題 :
"請問我們家這位現在上課是有什麼問題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
 
年輕的老師回答的有點靦腆 :
"因為現在進行到水中跳跳這個階段, 我發現她(小貴婦)在這方面學習有比同級的小朋友落後, 所以瑪麻可以考慮讓她參加一對一的教學課程"
 
年輕的老師繼續靦腆的說 :
"一對一算是特訓班, 一期是5500, 只要小朋友和老師時間喬好即可, 一次上一小時, 一次要報10堂課, 因為你們已經是學員, 所以學校會再給折扣"
 
"這是不勉強的, 只是給瑪麻做參考, 因為小朋友的學習如果停滯不前, 可以藉由一對一的特訓加強...."
 
年輕的老師終於一口氣說完了, 台佣覺得她也鬆了一口氣......
 
小貴婦很高興的問我老師剛才和我說什麼, 我告訴小貴婦老師問她要不要參加一對一的課程, 沒想到小貴婦很高興的一口答應, 因為她很喜歡上游泳課, 也很喜歡這位老師 (PS 一下, 她是烏龜老師)....
 
有啦, 老爺和我有發現小貴婦水中跳跳的學習進展比較慢, 但真的要加強嗎 ? 老爺和我都覺得這可能是老師另一項的業績壓力......
 
台佣感觸很深 -
光是學游泳而已, 就有加強班, 那以後上了國小, 名堂不是更多 ?  
不過小貴婦倒是興致勃勃的要去和老師一對一, 那最後我們到底參加了沒 ? 目前還沒 !
 
哈拉老爺說 -
"妳就是一副備胎臉, 幼稚園老師毎次都找妳做UV, 要妳參加活動妳就會參加, 沒人帶的東西就找妳帶, 風聲傳開了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