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忽然的氣溫下降,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但是腦袋的知道和身體的感受是兩回事, 所以最近在MSN上的我非常懶洋洋, 可能不像以前健談, 而且也沒上自己的BLOG胡言亂語, 平常也懶得說話, 感覺自己沒啥元氣......好吧, 不得不承認, 本姑娘最近玉體微恙啦 ! (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嗎 ?)
 
不好意思, 偶的氣喘病發了, 再加上不爭氣的鼻子超級不適應最近的冷空氣, 所以最近病厭厭, 尤其到了半夜, 更是難過到極點, 咳嗽加上打噴嚏和流鼻水也就算了, 還出現輾轉難眠的症狀 (天知道我是一個多好睡的人), 所以發生了幾次脫稿演出, 讓老爺不知所措 -
 
1. 有一次含著淚水和老爺說, 身為一個慢性病患, 呼吸系統已經這麼爛了, 還要忍受他的二手煙云云.
(結果老爺最近都沒在家裡抽煙耶...)
2. 交代老爺一定要好好照顧小貴婦, 還有我爸媽等等.
(老爺就真的覺得我一定很不舒服了,不是在演戲...冤枉呀, 偶以前也沒演呀 ?)
 
老爺後來發現台佣真的不太妙, 所以最近都盯著我,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像打電話問候啦, 叫我多吃一點啦, 還會在路上稍微摟著我, 好像以前還沒結婚時都沒這麼貼心耶.....
 
所以老爺對台佣有了規定囉 -
1. 一定要保暖 (沒事穿著外套就對了)
2. 不要再喝麻油雞湯了(因為怕上火)
3. 早點上床睡覺 (雖然沒辦法睡,但還是要躺著....)
 
台佣真的粉感動,但是,嗯,咳咳....老爺.....
 
家裡衛生紙快被我用完了, 別忘了要去買唷  !
 
 
PS : 噓........台佣正在悄悄享受老爺無限的愛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