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泰利颱風小姐讓台中市長當機立斷在8/31早上就宣布當天下午不上班不上課, 台佣早上9:42就接到Tr. Jennifer的電話, 要我在中午12點前去把小貴婦接回家, 由於幼稚園的積極, 台佣成為本辦公室第一個知道下午不上班不上課的人, 剎那間辦公室就熱鬧了起來, 有小朋友的開始打電話給幼稚園確認, 沒有小朋友的也開始打電話給朋友確認, 於是在中午12點前, 台佣我搭上同事的便車, 匆匆趕到幼稚園把小貴婦接回家, 一路上碰到大塞車, 因為大家都在這時候跑到外面, 下班的下班, 接小孩的接小孩, 回家的回家, 只能用盛況空前形容.
 
打電話給老爺, 提醒老爺台中市長英明的決定, 老爺這時人在台南出差, 敬業的老爺說的好, 總不能把手上的東西丟下來一走了之說我們台中下班了吧, 所以這天老爺是忙到晚上將近8點才到家. 老爺, 在這裡謹向您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
 
台中市長很厲害耶, 因為眞的從中午過後, 風雨就開始增強, 颱風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 而且我覺得這次比上次那位瑪莎厲害, 小貴婦非常緊張的亦步亦趨跟著我, 台佣我只好把所有的現象通通擬人化, 希望小貴婦不要太緊張, 所以就出現了雷爺爺, 風小姐, 雨哥哥這些可愛的反派角色, 而且台佣還不斷的解釋說他們只是出來搗蛋一下, 很快就會下班了, 晚上小貴婦入睡時, 還要我雙手圈著她陪睡, 其實那時風好大, 吹的整個房子好像地震似的在搖, 我也有一點怕呢.....
 
9/1 我們仍舊不需要上班上課, 這真是明智的決定, 因為風雨還真是大,  台佣一早打電話訂了早餐, 撐著傘要出門去拿, 樓下的管理員強力制止我, 因為風雨太大, 雖然路程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 管理員還是不太放心, 台佣我等到風雨稍微變小的瞬間, 撐著傘硬走去拿早餐, 拿了早餐走不回家, 因為風雨又變大了, 而且還忽然把早餐店的桌椅都吹倒了, 只聽到幾個女生在店裡亂叫一通, 於是早餐店的店員又開始勸我不要回家算了, 因為還挺恐怖的, 台佣我一咬牙, 趁風雨小的時候匆匆走回大樓社區, 這可是台佣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大的風雨威力, 真是.....很震撼 !
 
9/2上班途中發現一株好瘦弱的木瓜樹,  沿途的大樹倒了不知數百棵, 它卻在風中搖呀搖的一點都不受影響, 說不出心裡那種奇妙的感覺, 那也是一種震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