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8月開始生病, 大大小小症狀如下 -
 
老爺 -
老爺因為是一家之主, 所以由他開始發病
 
從8月初開始, 老爺已經病了兩個星期, 病因是ㄇㄟˊ ㄐ一ㄤ 菌的感染, 醫生說這種菌很頑強, 會讓人發高燒, 燒退了又會再燒起來, 而且還會伴隨著劇烈的咳嗽, 老爺這樣昏昏沉沉的燒了一個星期, 還有劇咳了一個星期, 台佣我還常常趁老爺睡著的時候去探他還有沒有鼻息.., 如果不知情的人一定會覺得老爺病入膏肓, 這個星期好不容易不燒了, 但是卻變成會偏頭痛, 而且講話一口鼻音,  但是病情正在好轉中....
 
 
 
小貴婦 -
我們家的寶貝, 在星期二晚上開始發燒, 不過精神超好, 很像剛買的勁量電池, 電力十足, 看醫生的時候, 還可以和醫生玩耍, 可是到了半夜, 高燒到39.5度, 星期三台佣我和小貴婦就只好請假在家休息, 結果小貴婦一直要我抱, 忽然之間就狂吐, 吐到兩個人身上都是嘔吐物, 台佣我連頭髮都沾上了, 小貴婦哭喪著臉, 我趕快抱著她去洗手間, 小貴婦快哭出來了,其實我也是, 台佣我一面安慰她生病本來就會不舒服, 一面把髒衣服換下來洗, 小貴婦說要洗澡, 因為身上臭臭的, 所以台佣我把我們兩個人都洗乾淨, 衣服也順便搞定, 晚上看狀況還好, 星期四就讓小貴婦去學校半天, 沒想到中午左右, Tr. Jennifer 慌慌張張的打電話給我, 說小貴婦燒到39度, 台佣我去學校接她時, 看到她瘦小的身影躺著睡覺, 再摸到她全身發燙,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台佣我火速把小貴婦帶回家休息, 晚上再度帶給醫生看, 沒辦法, 這種病毒感染就是體溫會這樣上上下下的, 星期五凌晨兩次高燒到39.5度, 老爺和我兩人憂心忡忡, 整晚都沒睡好,  醫生說這樣的症狀會持續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 只有請老天爺保佑了....
 
 
台佣我 -
應該是屬於輸人不輸陣型的, 因為看到大家生病, 所以也來湊湊熱鬧, 星期二晚上開始強力胃痛, 然後開始拉肚子, 第二天繼續痛, 然後到晚上就自己好了, 只是胃口非常不佳, 精神不太好..隨便啦, 順便減肥好了, 哈哈哈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