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台南的古蹟行程

我們來到了高雄

大家一定立馬想到痞子英雄吧

至少我是這樣啦

但不好意思

本次並沒有走痞子英雄的行程

因為我們家還真沒在follow這齣戲

10/25晚上入住金典之後

我們就搭飯店的接駁車到夢時代去逛

飯店的接駁車真的要好好利用

時間看準了方便又免錢

 

到了夢時代覺得很像來到香港九龍的海港城

既然來到這裡當然一定要去摩天輪晃晃

因為家姐上次去聽說排了一兩個小時的隊

我們這次根本不用排

只不過小貴婦說她大小姐本人相當懼高

拍拍照OK

上去坐就謝謝再聯絡

所以我們就站在那裡目送三三兩兩的人們坐上去順便和他們掰掰

 

晚上該去夜市吃飯了吧

不好意思我們在夢時代吃

吃完了還想逛逛夢時代

我想吃什麼不重要(這樣說應該懂我意思吧)

出門在外吃ㄧ個粗飽就好

不要講究太多 (因為東西真的很抱歉我就不要說了)

可能因為是星期日晚上的關係

所以人也沒太多

大大降低了我們湊熱鬧購物的慾望

所以就跑去搭夢時代免費的接駁車去捷運站搭搭捷運

我想這是我們這輩子和痞子英雄最接近的時候

 

高雄捷運人果然真的好少

不過坐起來相當舒適

人少少的反而讓我非常開心

不用摩肩擦踵的和人擠來擠去

步調真的可以非常輕鬆

 

高雄的這一天先暫時寫到這裡

明兒個如果沒有插播的話

再繼續寫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