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是有在follow敗犬女王啦
上次那個韓佳佳說了一段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後來幾次沒看
本週看了一下
當場根本就想嫁給學長了
可是我要結婚了
心裡還隱約有另外一個人
那到底該要怎麼辦才好.....
 
老爺知道我的憂慮後非常能體會
老爺說
"沒關係, 妳慢慢想"
"妳想的時候,趕快看一下女兒的聯絡簿簽了沒"
"然後便當要記得洗"
"女兒明天要用的游泳衣妳是處理了沒"
 
"喔, 都好了吼 ?"
"那妳繼續想到底是要選學長還是盧卡斯"
 
"妳ㄤ ! 就是我本人,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
 
真的是陷入天人交戰的台佣OS

等了6年的學長回來找

應該是激動和激情到不行吧

但是小八歲那青春的肉體和熱情應該也是魅力無法擋吧

 

抓破頭仍在用力苦思的為人妻+為人母認真入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