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每天都睡飽飽, 但是跨年的熬夜, 讓台佣精神極度不支.
 
話說那天把小貴婦抱上樓(因為老爺手受傷, 不能用力..), 因為小貴婦在車上早就不省人事了, 台佣幾乎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把小貴婦丟到床上, 被子隨便亂蓋一下, 結果等到我本人有意識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是以大字型的睡姿趴在棉被上...不能算是就寢, 應該是忽然之間就昏睡過去了, 會醒是因為夜涼如水, 爬起來順便擦口水.....
 
看看身邊小貴婦的睡姿是根本沒變過, 可見她也累趴了, 台佣躲到被被裡想繼續好眠, 一個念頭忽然發現老爺不見了, 但是朦朧中發現客廳的燈是亮著的, 唉呀呀, 用鼻子想都知道老爺在客廳就不支了,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 一個大男人勉強開著眼走進客廳, 然後衣服連脫也沒脫, 就地倒在沙發上,然後酣聲四起, 呼呼呼..........台佣也不惶多讓啦, 一家人連澡都沒洗全掛掉 !!!!
 
1月1日早上, 據老爺口述, 好命的台佣是全家最後一個起床的, 第一個起床的仍舊是上學拼命賴床, 但是假日絕不賴的小貴婦, 小貴婦很愛瑪麻, 醒來馬上先跑到外面大聲叫把拔 "醒醒呀", 然後才湊在我臉龐輕聲叫我 -
"瑪麻, 瑪麻 ?"
"快點蓋被子,不然會著涼" 台佣在無意識中仍然謹記著為人母的本分.....
"瑪麻,瑪麻,你是最後一名唷!"
"寶貝,趕快蓋被子, 你最乖了!" 老爺說台佣還在裝清醒
最後是因為小貴婦在我臉上親了一下,我才忽然清醒過來, 台佣心裡感動的要命, 然後悲情老爺在旁邊一直說 : "厚, 我也要,我也要 !"
 
跨年後, 應該是要新年新希望的那種吧 ? 老實說, 我裝清醒裝了一整天, 中間還穿插著睡午覺, 晚上也很早就入睡了............ZZZzzzzzzz
 
喔,下次還要不要跨年 ? 下次台佣會先睡個午覺養精蓄銳一下再去啦.....奇怪? 為什麼我們家我最虛呢 ? 台佣正在認真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