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逛 Yealing's 自拍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yealing), 我喜歡女主角葛羅述說關於狗狗的事, 還有許多她和戴門先生(葛羅的ㄤ)的生活點滴,昨天葛羅在結婚2週年的這一篇戀愛ing提到他們之間的每日3kiss, 台佣開始算著老爺和我每天有幾kiss ......
 
今天早上老爺出門的時候, 走到大門大喊 : "我要出門了 !" 先PS一下, 老爺幾乎每天都是這樣, 然後我不管在哪裡都會馬上跑過去親一下, 所以匆忙的結果有時候台佣手上拿的會是小貴婦的奶瓶, 或是洗到一半的水壺....話說回來, 因為昨天看了葛羅的戀愛ing, 心裡更添浪漫情懷, 所以台佣這次跑過去親了老爺之後, 還靠在大門口癡癡的望著老爺....忽然看到老爺右手手指頭比了比"過來"的手勢, 台佣不顧打赤腳踩到電梯口想要抱抱老爺, 老實說, 我以為老爺今天特別感動呢, 沒想到......老爺竟然說....... :
 
"ㄟ ! 叫妳快點關門妳衝過來幹嘛 ? "
"快點啦 ! 抱完沒有 ? 對面鄰長在偷看了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